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判斷狗狗有沒有配種成功

關於狗狗☆禁☆交☆禁☆配,其實命中率並不能達到100%,有時候也會因為某些因素的影響導致交☆禁☆配失敗,這一點大家都清楚,但麻煩的是,狗狗的最佳繁育年齡就那麼幾年,每年的發情期也就那麼幾天,而狗狗出現懷孕徵兆還需要不短的時間,若等到那時候再發現交☆禁☆配不成功,豈不是得等到下次甚至是明年了,感覺太浪費時間了有木有!所以,如果是能提前知道狗狗有沒有交☆禁☆配成功,還來得及合理安排狗狗再次交☆禁☆配!

犬生長發育到一定年齡,性☆禁☆器官開始成熟。這時,公犬和母犬每年會有兩次的發情現象,具體表現為:公犬到處排尿,留下自己的氣味,喜歡用前腿扒住人的手臂,後腿內側在人的腿角處摩擦,爬跨母犬;發情的母犬從陰☆禁☆門中流出分泌物,粉紅色,喜歡接近公犬,並願意接受公犬的爬跨,主動將後軀朝向公犬,有的母犬甚至爬跨其他母犬,或主動嗅公犬的生☆禁☆殖☆禁☆器。

這些現象,屬於正常的生理行為,是犬繁衍生息的基本生理活動。

很多養狗狗的人都希望自己的狗狗能生狗崽,但是很多沒有經驗的人,對於狗狗是否交☆禁☆配成功都不是很瞭解。其實,如果狗狗☆禁☆交☆禁☆配成功了是會表現出一些症狀的,比如會出現妊娠現象或者嘔吐的情況,一般這些情況都是在交☆禁☆配後10天左右會表現出來。但是,有的狗狗表現出來的症狀不是很明顯,下面就為大家講講怎麼樣看出狗狗已經交☆禁☆配成功。

首先,要判斷狗狗是否已經交☆禁☆配成功,可以從狗狗身體出現的一些反應來進行判斷。小編要提醒大家,許多狗狗☆禁☆交☆禁☆配一次後不一定會成功,還有的狗狗甚至會出現假孕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

就會誤導主人的判斷了。所以要正確的判斷出狗狗是否交☆禁☆配成功,應該採取科學的方法進行判斷。比如在狗狗☆禁☆交☆禁☆配一個月左右後,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讓醫生做一下檢查。

若狗狗已經受孕成功,那麼大概30天后肚子裡就會孕育出胚胎,用手就可以摸得到。當然,若狗狗的妊娠反應非常強烈,那十有八九是真的懷上了。若希望更準確地判斷狗狗有沒有交☆禁☆配成功,建議還是去寵物醫院讓專業的醫生做詳細的檢查吧。醫生都確認狗狗懷孕了,那絕對就是真的了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