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蘇格蘭牧羊犬的護理


蘇格蘭牧羊犬(詳情介紹)

蘇格蘭牧羊犬是一種平易近人、活潑愛主的一個犬種。相對其它的一些犬來說它們是比較容易飼養的,

在平時它們喜歡運動,需要一定的空間進行奔跑。長期的奔跑難免會出汗,而大多數的汗都被身上的被毛所吸收,所以時間長了,狗狗的身上往往會出現一些味道。因此蘇格蘭牧羊犬的護理也是一個比較關鍵的問題。

雖然蘇格蘭牧羊犬的被毛較長,但是只要平時注意梳理並不會十分容易打成團。對於蘇格蘭牧羊犬的護理中的關鍵問題無疑就是洗澡了。對於長毛犬來說,洗澡的頻率不建議太高,過於頻繁的洗浴不僅降低了被毛的保護作用,連皮膚的抵抗力也大大的降低了,因而很多皮膚病引起的原因就是因為洗澡太過頻繁所導致。一般一週一次就可以解決清潔問題了,而且對於身體的影響也不大。

當然對於指甲、腳底毛、耳毛這些也要及時清理以免拖得太久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儘管它們是比較容易飼養的犬種,但是蘇格蘭牧羊犬的護理問題還是要時刻注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