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蘇格蘭牧羊犬的牙齒護理方法

寵物狗的美容養護工作,除了梳毛、洗澡、修剪毛髮之外,還有就是要注重狗狗的牙齒護理。蘇牧犬的口腔牙齒問題也會和人一樣,影響深遠。如果蘇牧犬出現口腔問題,也會影響消化機能和健康。因此,在日常的飼養和管理工作中,飼養者一定要掌握護理蘇格蘭牧羊犬牙齒健康的方法,以保證蘇牧犬能正常的飲食,健康的成長。

蘇牧犬的牙齒健康問題主要表現在蛀牙、積垢和牙縫間長期滯留食物殘渣,以至口腔細菌滋生同時造成口臭,嚴重威脅著口腔健康,影響狗狗的健康成長。日常飼養過程中,護理狗狗牙齒健康的方法就是,最好每週幫蘇牧犬刷牙3-4次,防止狗狗口腔形成牙垢滋生細菌。而平時為蘇牧犬準備的食物最好以乾燥的狗糧等食物為主,不要餵食太多過軟,粘性強的食物給蘇牧犬吃。還可以經常給蘇牧犬啃咬骨頭,或去寵物商店購買一些“蘇牧咬膠”讓蘇牧犬啃咬,

以鍛煉狗狗的牙齒。同時也達到保健狗狗牙齒的作用。

蘇格蘭牧羊犬的牙齒護理工作應該從幼犬就開始,讓狗狗熟悉適應刷牙的美容工作,讓蘇牧犬長大後不會在排斥刷牙。除了日常給狗狗刷牙,加強飲食的管理和控制,每年飼養者還應該帶狗狗去做一次口腔護理。例如,洗牙、消除牙石等等,很好的保健寵物狗的牙齒,讓蘇牧犬能吃能睡能動,健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