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給鬥牛犬選購合適的牽引繩

每次帶鬥牛犬外出期間,總是擔心它出現亂跑或者亂吃東西的行為,這樣的擔心總是存在的,很多飼主為了避免鬥牛犬在外出期間出現意外情況,總是會選擇讓長期呆在家中,不定期運動的鬥牛犬慢慢的體質會下降,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我們在外出期間可以給鬥牛犬佩戴一個牽引繩,這樣不僅不用擔心它亂跑的行為,同時通過牽引繩還可以讓鬥牛犬知道哪些行為可以做,哪些行為不可以做。現在來挑選一個合適的牽引繩吧。

首先,為鬥牛犬挑選牽引繩功能最重要。然後在在不影響功能的情況下,儘量挑選舒適度較高的。目前牽引繩的項圈材質有皮質、尼龍、棉質和塑膠等。可以實際觸摸感受,然後挑選更為好用、舒適的。

其次,要根據自己鬥牛犬的體型大小來選擇合適的牽引繩。比如說:型犬的選用牛皮製成的項圈和牽引繩,

結實、耐用之餘,還很拉風,而且隨著使用年限的增長,受鬥牛犬皮膚分泌的油脂滲透,皮質會越發柔軟堅韌;小型犬和幼犬,可選用胸背式牽引帶,比項圈加牽引繩的組合更舒適,能提供更好的保護,避免鬥牛犬出現不適和逆反心理。

最後,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不同的牽引裝備。如果是超大型犬,就可以選擇頸帶加嘴套的組合,這樣當鬥牛犬出去的時候你就不用擔心它會驚嚇到路人,而且嘴套和頸帶能起到很好的矯正鬥牛犬喜歡撲人的作用哦。

走進商店,我們會看到各種各樣的鬥牛犬牽引繩,不同的牽引繩材質都是不同的,因此我們在選擇方面要多多注意,不要因為一時的外表好看而忽視牽引繩的工作,否則鬥牛犬會因為挑選牽引繩不當而出現一些問題,

牽引繩是每一個飼主都必須擁有的物品,因此我們要好好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