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瑪律濟斯犬亂咬東西該怎麼辦

飼養瑪律濟斯犬的時候,面對狗狗亂咬東西的行為,主人們對此是很擔心的,一方面擔心家中的東西被狗狗咬傷,另一方面還擔心瑪律濟斯犬亂咬東西的時候會傷害到自己,針對這兩個方面的原因,我們更應該格外的注意,狗狗的亂咬東西其實是不好的習慣,這樣也會讓瑪律濟斯犬非常的危險,所以一定要及時的糾正。

桌面上掉下來的東西,瑪律濟斯犬會不斷的揀起來吃,這時候應予制止。如果沒有效果,應責打它或是以前面的方法,把食物放進辛酸苦辣的東西誘食。或是請客人餵食,一旦吃到肚子裡面,就會十分的難受,幾次經驗瑪律濟斯犬自然會感到人吃的東西並不好吃。

適當的拒食訓練,可以大大的增加瑪律濟斯犬的警惕性,提高瑪律濟斯犬的生存幾率。拒食訓練也不是一天兩天訓練了就行的,需要經常溫習一下,因為瑪律濟斯犬腦子太小,

經常也可能不訓練,它的小腦瓜就會忘記了以前的教訓。

瑪律濟斯犬在亂咬東西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嚴厲的阻止狗狗這樣的行為,這種行為會讓狗狗的惡習更多。不要忘記了狗狗生存的原則,而亂咬東西是絕對不能提倡的,希望大家對此都能夠警示起來,養好狗狗才是對自己的負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