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瑪律濟斯犬喜歡吃什麼東西

瑪律濟斯犬是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而它的健康成長離不開脂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水、礦物質、蛋白質等等營養物質。一般來說,我們選擇的專業狗糧,其營養成分都非常均衡全面,對狗狗的成長也是非常合適且有利的。

除了專業的狗糧,飼養者也可以為狗狗自製食物。根據狗狗成長的情況,選擇合適的食物,平衡全面的搭配營養,然後在加工製作即可。例如,在瑪律濟斯犬的食物中,每天都需要肉類食物,一般在180可左右即可。而且肉類食物應該以脂肪含量少的瘦肉為主,避免狗狗肥胖。此外,肉類需要先用清水煮熟,然後切成小塊與其它的幹素料等食物攪拌在一起,然後在給狗狗吃。

瑪律濟斯犬每天的飲食應該定時定量定點,食物的品種不能隨意或者突然的更換。如果一定要給狗狗更換食物,也需要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在7-10天的時間內,

逐漸的更換掉狗狗原來的食物,換成新的食物。讓狗狗有一個足夠長的時間去適應所更換的食物,避免造成狗狗腸胃無法適應新事物,而出現消化負擔或者是其它疾病。

每天給瑪律濟斯犬除了餵食足夠、新鮮的食物之外,還要準備充足的飲用水,讓狗狗可以隨時自己飲用。給狗狗準備的飲用水還需及時的更換,以保持水質的新鮮。一般來說,每天給狗狗更換1次飲水即可。狗狗所喝的水不能是自來水,而最普通最直接的水源就是涼白開。主人準備飲水也不會麻煩,同時又可以滿足狗狗對水的需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