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瑪律濟斯犬愛叫嗎?瑪律濟斯犬亂叫怎麼辦?

瑪律濟斯犬發展歷史非常的悠久,這也是一種非常可愛、美麗的小型犬。有人說瑪律濟斯犬愛叫,在平時生活中總是喜歡亂叫時。面對這種情況,很多家長不知道該怎麼辦,更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狗狗。

.

有時候,瑪律濟斯犬吠叫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比如說,狗狗第一天來家,剛剛接觸這個陌生的環境和陌生的人,小小的瑪律濟斯犬難免會感到恐懼不安,因為這種心情的影響,狗狗就會吠叫。它們也許是通過叫喚來緩解內心的恐懼和害怕。

每當這個時候,家長都應該給狗狗足夠的安全感。首先應該為狗狗搭建一個穩定、舒適的休息場所,同時不要硬生生的強迫狗狗去做一些事情。在這個時候,家長可以輕柔的撫摸狗狗的身體,幫助它放鬆緊張恐懼的情緒,讓它可以更好的熟悉這個新的生活環境,讓它不要在感到害怕恐懼,也不用老是在吠叫。

有時候,小小的瑪律濟斯犬也會調皮的吠叫。每當這個時候,家長就要擺出主人獨有的威嚴。要第一時間制止狗狗,不要讓它在惡意的款較而擾亂家人和鄰居的生活。要制止瑪律濟斯犬亂叫,可以大聲的訓斥它,讓它停止當前的行為。又或者用灑水的方式來懲罰狗狗,如此一來就可以很好的防止瑪律濟斯犬在亂叫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