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犬毛髮變色正常嘛


貴賓犬(詳情介紹)

很多主人在購買泰迪的時候不僅僅關心長大後的體型變化,也有很多比較注重泰迪犬的顏色。有些人會說我買的時候顏色很好看的,

怎麼回來不久就變色了呢,難道狗販子給狗狗染色了還是怎麼的?
很多朋友對於泰迪的毛髮都不太內行:其實購買6個月前的泰迪犬,對於毛色來講,幾乎是個賭博----因為長大後,泰迪犬的顏色非常容易有變化。
比如白色的泰迪犬,小時候純白,長大了有可能會有點變黃,尤其是嘴巴周圍,四隻腳邊,膝蓋下面以及背部等等。很容易參雜進其它顏色;而黑色的、紅色的,巧克力色的,都有可能顏色會變淡。其中紅色的泰迪泰迪犬,最容易變色。
泰迪狗狗的這種現象,是由於狗狗基因的不穩定導致。這個和人老了頭髮變白一樣的,沒有辦法改變的自然規律。
有朋友做過相關調查,泰迪狗狗褪色的年齡多發在1歲到1歲半。
而且一般泰迪狗狗褪色後,很難恢復回來。儘管市場上,也有一些所謂的恢復洗髮劑或者美髮劑,但是效果很一般。
雖然如此,但是儘管你的玩具泰迪犬的顏色會變化,但是無論如何,它們都應該還是您最愛的寶寶。而對於自己的心愛的寶寶,無論變成什麼顏色,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小編推薦大家可以嘗試吃泰迪專用美毛粉,有吃過美毛粉的狗狗毛色真的一直很好。一罐可以吃到三個多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