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崇明一日遊,帶上狗狗去嗨皮

週末可以帶著狗狗出去玩了,狗狗們當然是很開心的了,還可以坐車車,還可以和小夥伴一起嗨皮,何樂而不為呢?會員“Jun-yvonne”和社區的寵友們一起出發去玩了,聽聽她的見聞與感受吧。

會員“Jun-yvonne”說:和社區的狗友們商量了很久的崇明一日遊,總算在上週六成行,巴特第一次坐自家的車車出遊很興奮。

會員“Jun-yvonne”表示:這次活動得感謝社區新來的小夥伴,邊境米亞的爸爸招待,狗子們還掃蕩了米亞家,

把他家地裡的東西給毀了小半,邊境開開、蓬蓬、金毛哈利。盧卡還光榮地成為了崇明遊第一跳,不過不是跳進湖裡,而是米亞家門口的臭水溝。

會員“Jun-yvonne”表示:掃蕩完米亞家,米亞爸爸就帶我們去新城公園啦,公園超級大,關鍵是沒人!狗子們散開了隨便跑啊。

會員“Jun-yvonne”說:“乾淨的湖裡遊了好幾圈的巴特各種高興,哈利和蓬蓬也嗨皮地遊了好久,開開在湖邊來回走了一個鐘頭後,經盧卡哥哥愛的鼓勵總算也下水了。遊夠了,大草地上休息,把毛擦一擦,曬曬乾,意外發現了一隻小狒狒。”

會員“Jun-yvonne”表示:玩夠了準備回家,狗子們笑得好嗨皮,回程路上米亞爸爸帶我們去買土雞真的比一般雞好吃太多!當然一場旅程下來,家長要好好地弄一下自己的車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