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獵狐犬的形態特徵 肌肉發達鼻子靈敏

獵狐犬的形態特徵,獵狐犬原本在英國作為一種狩獵犬和出現的,擁有矯健的身軀,靈敏的鼻子。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一起來探討一下獵狐犬的形態特徵,這樣想養獵狐犬的家長們在挑選的時候要仔細了,不要被賣狗的人騙哦。

獵狐犬(Foxhound)頭部頭骨寬,臉吻部長度適中,尖端變細。耳根位置低,耳朵挨著兩頰下垂。眼睛較大,淡褐色或茶色。鼻子長而寬,鼻孔敞開。頸部長但不厚實。胸部厚實,肩膀寬闊,胸圍很大,肌肉發達,心臟有充足的空間。背部平直。腹部適度緊縮上提,肋骨端部到後腿距離比較大,因此步伐跨距可以很大。 四肢非常結實有力,骨骼粗,肌肉發達。前腿直。貓狀圓形足,緊握,肉趾發達,腳尖隆起,腳趾並緊,爪有力。尾根厚實,尾端細,尾部內側有飾毛。尾跟位置高,如刀形,向上彎曲,但不是朝背上捲曲。被毛堅硬,有光澤,毛長中等。 毛皮顏色可以是各種顏色,

每只狗的顏色既斑紋差別變化極大。

優美的聲音,靈敏的鼻子,樸實的性格與其他犬相處的能力形成了英國獵狐犬的特點。以前在整個英國這種犬的體型和大小變化很大。來自約克夏郡的獵犬奔跑是最快的,同時那些來自斯塔佛德郡(Stafford shire)的獵犬體型大、奔跑慢,今天絕大多數英國獵狐犬具有相似的體型和性格。儘管很少將其作為寵物,但這個品種也能成為人類的好伴侶。它們堅定低沉的叫聲和迷人的特性使其成為一條好的護衛犬。雖然它們難訓練,但溫順、富有感情,甚至脾氣好。它們有強烈追逐和殺死跟狐一樣大獵物的本能。英國獵狐犬運動量非常大,不適合城市生活,能適應寒冷的氣候,需要定期梳理被毛。

體型:身高 58-69釐米,體重 25-34公斤。

性情:一般是在養狗場集體圈養,但生性十分活潑,充滿活力,性格開朗,平易近人,友善和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