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後會無期中的狗是阿拉斯加犬雪橇犬嗎?


阿拉斯加雪橇犬(詳情介紹)

關於寵物狗演過的電影已經數不勝數了,而最近上映的一部後會無期電影中也出現了一名旺仔,

有很多粉絲看了這部電影卻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呢!其實他就是傳說中富有好奇心且平易近人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據說他是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動物演員了,不僅有獨特的演技技巧,甚至還有自己的微博,那麼你們是否真的瞭解阿拉斯加雪橇犬嘛?下面詳細介紹一下關於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基本資訊。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此犬屬於大型犬,早期的用途是為了工作,而如今有很人飼養他當伴侶犬,他的壽命相對人來說比較短暫,一般在12年~15年,他與西伯利亞雪橇犬長的非常相似。
阿拉斯加雪橇犬忠實,能力強。是優秀的警備犬和工作犬,也是富有感情的家庭犬,並且酷愛戶外運動,少年時期逐漸開始需要很大的運動量。

阿拉斯加雪橇犬非常友好,屬於“朋友狗”,而不是“孤僻狗”。它是忠誠、深情的夥伴,給人的印象是高貴、成熟。 和所有雪橇犬一樣,阿拉斯加雪橇犬保持著對人類的極端友好,一隻在正常環境下成長的雪橇犬,極易親近人,富有好奇心和探索精神。也和其他雪橇犬一樣,阿拉斯加雪橇犬一般被認為是不攻擊人類的犬種。
由於是原始犬種,阿拉斯加雪橇犬身上具有與原始犬種相應的特徵,例如獨立、不過分依賴主人,許多阿拉斯加雪橇犬在形態舉止上像狼。阿拉斯加雪橇犬不喜歡吠叫,而一旦它們想說什麼時,更多時候是發出類似“woo woo”的嚎叫。
但又因為它們在現代經過了漫長的選育,與同樣是原始犬種的哈士奇相比,
阿拉斯加雪橇犬身上的野性更少了些,也更容易馴服了些。
阿拉斯加雪橇犬落落大方,富有貴族氣質,一般不會主動攻擊其他犬只。即使在遭到狂吠挑釁的情況下,還是目不斜視。不過當遇到攻擊時,它們一定會奮力反擊,毫不示弱,盡顯狼性。
這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犬。在伊努伊特族人的家中,它們不僅能看家護院,狩獵海豹和馴鹿,還能給孩子當保姆,可謂居家旅行必備良友。多數飼主將它們作為寵物犬,經常發現它們不怎麼善於服從命令。其實,它們自有主張,它們認為自己的判斷比主人更明智,這也是在長期嚴寒的環境中慢慢形成的特點。不過,只要善於調教,通過適當的獎勵和責備,它們也將變得非常聽話,
學會坐下、握手、翻滾等動作。
如果你是一個上班族或是經常出差的很少有時間照顧他的愛寵者,那麼建議你不要飼養他,畢竟他是大型犬,每天的飲食、飲水、運動量都比較大,就算放在寵物店寄養狗狗也會有應激反應的。最好是每天都有人陪伴他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