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的澳洲標準

1、頭:

在兩耳間的頭骨寬且平,離眼很近,且有明顯的停頓。兩頰深但不是很明顯。口鼻向前突出與頭骨等長。嘴唇緊崩且乾淨,並且鼻孔打開。所有狗的鼻子的顏色應該是實心的,不是粉色或淺色的,而應該是該犬的背景底色。

2、眼:

眼睛兩邊分開,間距較寬,適中的橢圓形,顏色與皮毛色相協調,但以較深色為好。除有少數犬只是巧克力色眼珠或對山鳥色的邊牧來說藍色眼珠也是允許的。狗只的眼中應流露出溫和、渴望、警惕以及才智的光芒。

3、耳:

耳朵大小中等,紋理清晰適中。位置很好地分佈在左右,處於半直立狀態。

它們的感覺靈敏,並且耳內佈滿細毛。

4、嘴:

牙齒必須是健全、牢固和均勻分佈的。下面的門牙剛好處於靠後但能夠接觸到上唇,這樣可以減少咬傷。

5、脖子:

脖子長度適中、強壯且肌肉發達,微帶弓型地加寬至雙肩。聲音不吵啞或粗聲粗氣。

6、前身(包括前腿):

肩部修長,以很好的角度轉向前臂,並且兩者都不突出於肘部。前肢的骨骼勻稱並且挺直。從前面看時,前肢是平行的;從側面看時,膠骨(球節及蹄關節之間)帶有小小的斜面且富有彈性。

7、身體:

體長適度,肋骨呈很好的拱型,並且漂亮、適度地漸漸向下延伸,胸部寬度適中。腰要寬且向下延伸,富有肌肉感且微呈拱型。腰窩(側腹)也是下陷的,但又不是像刀切的那樣突然缺了一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