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犬多大可以驅蟲


金毛犬(詳情介紹)

很多飼主對寵物知識都存在著一絲半解的疑問,好比金毛驅蟲,很多人都以為金毛每三個月進行體內驅蟲就可以了,

那麼是不是幼犬跟成犬驅蟲間隔時間是一樣的呢?多大可以驅蟲呢?什麼情況下又不可以驅蟲呢?
金毛多大可以驅蟲很多飼養金毛犬的主人都會遇到過這種情況:金毛犬不愛活動了,飯量還照樣吃,但是依然是瘦骨如柴,身形佝僂,毛髮暗淡。這個時候金毛犬的主人首先就應該檢查下金毛犬的糞便,看是否有寄生蟲。正常飼養的金毛犬在剛出生一個月內就應該開始驅蟲了。有很多金毛犬家長並不知道這些,以前金毛犬就是什麼時候肚子裡有蟲子什麼時候才給驅蟲的。下面就詳細介紹了給金毛犬驅蟲的具體時間以及感染寄生蟲的金毛犬所表現出來的症狀。
金毛犬幼犬20日齡時即應驅腸蟲。大部分的金毛犬幼犬都有腸道寄生蟲,
是由母犬經胎盤或乳汁感染。一般腸道寄生蟲有:蛔蟲、鉤蟲、絛蟲等。患病幼犬食欲不振,消瘦,發育遲緩;便秘或腹瀉,腹痛,嘔吐,腹圍增大。嚴重感染可導致嚴重併發症而死亡。成犬的寄生蟲感染一般呈隱形,所以即使沒有在糞便中發現蟲體,也應該按時驅蟲。
另外,給金毛犬幼犬驅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做到定期。可以吃驅蟲藥,也可以打針。如果發現金毛犬感染了寄生蟲,而且應經非常嚴重的時候。家長們就不要在家自行進行驅蟲了,應該馬上送去寵物醫院讓專業的寵物醫生來治療。以免主人的延誤,而影響了金毛犬幼犬的身體健康。
幼犬20日齡首次驅蟲,每月一次直至半歲,半歲開始每季度一次,
成年後每半年一次。
小編提示:金毛犬在拉肚子、身體虛弱、剛購買回來時的情況下,是不可以進行體內驅蟲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