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泰迪怎麼剪指甲?泰迪犬多大可以剪指甲?

飼養泰迪犬的過程中,一定要及時給它修剪指甲。狗狗如果有太長的趾甲,不僅會影響它正常生活,還會影響它正常的運動。當然,狗狗有了修長的趾甲就容易對家裡造成破壞,劃壞牆壁、傢俱。此外,還容易抓傷家人。所以,泰迪犬一定要定期剪指甲,那麼你知道泰迪犬多大可以開始剪指甲,而且應該怎麼剪指甲嗎?

給泰迪犬剪指甲並沒有時間規定,只要發現狗狗趾甲長長了就可以進行修剪。不管是年幼的、成年的還是老年的泰迪犬,都要及時的來剪指甲。作為家長,一般可以3-4個星期檢查1次狗狗的趾甲生長情況,然後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是否需要給狗狗修剪指甲即可。

給泰迪犬剪指甲應該用專業的寵物趾甲剪,注意人用的趾甲剪或者是剪刀都不方面給狗狗使用。因為狗狗的趾甲結構非常的特殊,如果想要給狗狗順利的剪指甲,那麼還是去購買一把專業的寵物趾甲剪吧。

給泰迪犬剪指甲的時候,動作要乾脆俐落千萬不能拖泥帶水。一手抓住狗狗的爪子,讓它露出趾甲,一手握住趾甲剪。注意,可以先將狗狗腳趾甲部位的長毛剪乾淨,然後在修剪指甲。

給泰迪犬剪指甲只要修剪趾甲前端透明部位即可,血線以後的部位就不要剪了,否總狗狗會出現的哦。如果真的不小心剪刀狗狗的皮肉,那也要及時的安慰它,給它止血哦。當然,如果家長真的沒有信心給泰迪犬修剪指甲,那也可以帶它去寵物美容店,請專業的寵物美容師來修剪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