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幼犬多大可以打疫苗?金毛疫苗怎麼打?

金毛幼犬在剛出生後不久就要開始關注打疫苗的事情,當然在哺乳期的幼犬是不需要打疫苗的。因為幼犬哺乳過程中已經從母體獲取了抗體,此時的幼犬身體是有些許抵抗力的。然而在金毛幼犬正常斷奶之後就要及時的給它打疫苗了。然而,金毛犬的疫苗應該怎麼打呢?

一般來說出生後6-7個星期的幼犬就應該開始打第一針疫苗,這個時候一般是狗狗正常斷奶之後(1-2月齡左右)。簡單一點說,也可以在幼犬正常斷奶1星期左右開始給它打疫苗。

金毛犬在注射完第一針六聯疫苗之後,在金毛幼犬出生11-12周左右的時候,可以開始第二次六聯疫苗注射,在出生14-15周可以第三次六聯疫苗並注射;此外,狂犬疫苗是在金毛幼犬三個月以後才打的,而且在金毛犬成年之後每年應該注射一針六聯疫苗和一針狂犬疫苗。

給金毛犬注射疫苗還需要特別注意,

只有身體健康正常的狗狗才能注射疫苗,而那些生病、感冒的狗狗是不能注射疫苗的。因此,在給金毛幼犬注射疫苗之前最好先給它做個全身檢查,確定寵物狗身體健康之後,才能開始給它注射疫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