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威納犬的形態特徵


羅威納犬(詳情介紹)

羅威納犬體格粗壯、氣勢強悍、動作迅猛,成年公犬理想身高為63-69cm,體重為45-55kg;成年母犬理想身高為58-63cm,體重為40-50kg。體長略長於身高,

體高與體長的最理想比例是9:10。
外貌特徵
頭部:長度中等,頭蓋寬,鼻口部短且厚,前額相當隆起,兩額十分擴張,頭上起皺紋的犬也有。頭部中等長度,兩耳之間寬闊;前額輪廓適度圓拱;顴骨圓拱而止部清晰,上下顎非常有力。前額乾燥,但是在他警惕時,會出現一些皺紋。表情高貴、警惕而自信。
耳:耳朵中等大小,耳根高,平躺位置。下垂,三角形;耳朵警惕地傾聽時,與頭頂處於同一平面,使頭部外觀變寬。耳朵距離分的比較開,下垂,耳朵內緣緊貼頭部,末端接近面頰中間。
眼:杏核眼,大小中等,顏色為古銅色。
鼻:鼻子十分發達,必須是黑色。
軀幹:四方的體格,堅挺且力強,胸部寬厚,背部直,腰部傾斜。
被毛:毛較短,筆直且上毛粗而下毛細。
毛色是黑色,加上特定部位上的黃褐色或紅褐色斑,這些斑不超過全身的十分之一。下毛為黑色,灰色,淡棕色,可是從外面看得見為不優良。卷毛被視為不合格
四肢:前肢直,肌肉發達,後肢彎曲呈銳角。
足部:腳步堅挺,前足圓,後足稍微細長,肉趾堅硬,爪短且黑,腳尖隆起,腳趾甲前面有類似黑色鉛筆塗上記號的受歡迎。後足狼爪必須除掉。
尾:尾根高,且成水準,一般在第一關節處斷尾。
身高:雄:63-69釐米 雌:58-63釐米。
步態:行進速度快,行動必須平衡、協調、自信、充滿力量。前肢伸展性好,後肢有力,前後肢既不內翻也不外展,後肢與前肢在一條直線上前進,當行進速度加快時,四肢的落點趨向身體的中心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