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折耳貓缺鈣怎麼辦?怎麼正確補鈣?

折耳貓可是很多人都喜歡的寵物貓,這種貓咪外形可愛甜美,而且它還有一對獨特的對折的耳朵。這讓主人們會覺得折耳貓更特別,更願意去嘗試飼養。折耳貓要健康的長大,需要足夠的鈣質。如果發現折耳貓缺鈣,那麼一定要及時的為它補鈣。

給貓咪補鈣主要有兩種方式,第一為普通的食物補鈣。簡單點說就是為貓咪準備一些鈣營養更為豐富的食物。這種補鈣方式更適合那些缺鈣比較輕的折耳貓。第二,就是藥物補鈣。給折耳貓吃一些鈣片,或者是打針輸液等。這種補鈣方式一般更適合那些缺鈣比較嚴重的折耳貓。

值得注意的是,給折耳貓補鈣一定要適量,而且為它補鈣並不是最終的目的,要説明貓咪身體更好的吸收攝入的鈣質,這才是折耳貓補鈣的真正目的。

要確保達到補鈣的效果,除了需要補鈣之外,其它的維生素等營養物質也要補充。

這樣對鈣營養的吸收都有促進作用,可以更好的幫助貓咪身體吸收鈣營養。此外,在太陽溫和的時候可以帶貓咪曬曬日光浴,這樣也可以更好的幫助折耳貓吸收身體的鈣質,達到真正補鈣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