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蟋蟀有哪些品種

夏天中午,在鄉間田野午睡的時候,都會聽到蟋蟀的鳴叫聲。休閒散步時,偶爾也會碰到三五成群的,捧著蟋蟀罐罐在鬥蟋蟀。蟋蟀對於我們並不陌生,在鄉間的田野樹叢間隨處可見,就在看電視時也會看見裝扮的古人在都蟋蟀。蟋蟀有很多的品種,例如:

一、黃蟲類:青黃、紫黃、沙黃、黃大頭、談色紫黃、砂黃、麥橘黃、蘇葉黃、跑馬黃、蜜蠟頭、 麻皮黃、黃花頭、金線黃 、密蠟頭、白黃 、紅黃、深黃等三十種。

二、青蟲類 :真青、黑青、灰青、蟹青、鴉青、烏青、淡白青、紅砂青、熟蝦青、尖頭青、 青麻頭、竹葉青、蚰蜓青、葡萄青、鐵砂青、 麻真青、赤頭青、青鐵線青、重青一線、金青黃麻頭等五十種。

三、紅蟲類:真紅、紅麻頭、紅白、瑪瑙紅、紅頭黃、 紅青、紅頭白、紅頭紫、紅麻頭、紅黃 、純紅、紅頭白翅、紅頭白翅等二十四種。

四、紫蟲類:真紫、黑紫、深紫、麻頭紫、粟紫、麻紫、淡紫、尖頭紫、玫瑰紫、銀牙淡紫、烏醬煤紫、銀背紫、紫殼白牙、茄皮紫、玫瑰紫、銅頭鐵背、銅頭鐵背紫、黑紫黑紅鉗等三十種。

五、白蟲類: 正白、 淡白、朱頭白、 青黃白、大白、白麻頭、螭殼白、白花頭、玉骨白、尖翅白、老白、 正白、水梨白、蘆花白、黑色白等二十五種 。

六、黑蟲類: 真黑、烏頭金翅、烏頭銀翅、烏麻頭、青烏、水墨黑、灶灰黑 、白烏頭、黑麻烏青等十三種。

蟋蟀的品種不勝枚舉,現在在花鳥市場也是隨處可以見,在閒暇之餘逗樂蟋蟀,聽聽蟋蟀鳴叫,也樂得自由自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