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卡犬有什麼種類?可卡犬有哪些品種?

飼養可卡犬更多的地方還是在英國、美國,當然在國內也有不少的人飼養可卡犬。我們知道,可卡分別產於英國和美國,也並非只有一個品種,我們常見的就有兩個種類,英國可卡犬和美國可卡犬。

無論是英卡還是美卡都有悠久的發展史,這種狗狗有被稱為獵鷸犬。獵鷸犬種來自14世紀西班牙,是獵鳥犬中最小的犬種,擅長驅趕鳥類和尋回獵鳥。在1600年以前,在西歐地區已由許多獵鷸犬種被用來狩獵。發展到18世紀,英國已成功的將其改良為兩種品種,一種叫小獵鷸犬,另一種則為可卡獵鷸犬。到了19世紀以後這種狗狗就逐步進入家庭,並發展成為以展示為目的的犬種。而目前我們熟知的品種是19世紀固定下來的品種,1930年以前,在英國都最受歡迎。

有人就將英卡和美卡做過對比。兩種可卡犬,其中美卡的價格會稍微貴一些,根據品相好壞價格在1000-6000左右不等,

而英卡相對就要便宜一些。【注意,如果血統純種,而且有血統證明的可卡犬都會貴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