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適合在室內擺放的花卉有哪些品種

花總是人美讚揚的對象,花是美麗的代表,有春意盎然、欣欣向榮的美好寓意。有些花卉對人有極大的好處,無論是對人的身體還是身心都有極大的益處,而有些花則對人有害。那麼,哪些花卉品種更適合在室內擺放呢?

蘆薈,蘆薈有空氣淨化專家的美譽,一盆蘆薈就等於九台生物空氣清潔器,可吸收甲醛、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質。對淨化居室環境有很大作用。

吊蘭,能在微弱的光線下進行光合作用,吊蘭能吸收空氣中的有毒有害氣體,能在24小時釋放出氧氣。蘭還能分解苯,吸收香煙煙霧中的尼古丁等比較穩定的有害物質,被稱為室內空氣的綠色淨化器。

滴水觀音,有清除空氣灰塵的功能。

富貴竹,可以幫助不經常開窗通風的房間改善空氣品質,具有消毒功能,富貴竹可以有效的吸收廢氣,使臥室的私密環境得到改善。

君子蘭,

一株成年的君子蘭,在極其微弱的光線下也能發生光合作用。君子蘭會起到很好的調節空氣的作用,保持室內空氣清新。

非洲茉莉,產生的揮發性油類具有顯著的殺菌作用。可使人放鬆、有利於睡眠,還能提高工作效率。

綠蘿,改善空氣品質消除有害物質,吸收有害物質的能力也很強,可以幫助不經常開窗通風的房間改善空氣品質。

銀皇后,空氣中污染物的濃度越高,它越能發揮其淨化能力,因此它非常適合通風條件不佳的陰暗房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