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動物收容所,流浪貓咪的溫馨窩窩

對於流浪貓咪來說,只要有一個能遮風避雨的場所它們就非常的滿足了。所以,流浪動物收容所在我們的印象中,大多都是擁擠髒亂的。沒有很好很乾淨的環境,沒有舒適暖和的貓窩,雜物堆砌著,可憐的貓咪也只能尋找一個狹小的犄角縫隙來躲避寒冷,讓自己可以休息。

雖然這種髒亂的動物收容所大量的存在,但是一些特殊的例子也是存在的。例如,在美國密西根的Crash's Landing動物收容中心,這裡有很多的流浪貓咪,但貓咪的生活環境卻非常的舒適溫暖。這裡的愛心人士出色的設計和貓性化的構造令這個流浪動物收容所變得更像一個獨特有趣的貓咪城堡。

這裡是流浪貓咪的溫馨窩窩,不僅有著獨特的“家居”設計,每只流浪貓米還有一個“單人床”。貓咪擁有自己的窩窩,溫暖而且舒適。這裡環境很乾淨,沒有一點髒亂的痕跡,相信這個“天堂”會讓這裡的流浪貓咪感到溫暖,不再願意離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