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護理幼犬

許多寵物愛好者在飼養狗狗時,都喜歡從幼犬開始養,幼犬不同于成年的狗狗,護理的時候當然要格外的注意,京巴犬應該怎樣護理呢?

食物 幼犬是沒有成年的狗狗,所以好多食物是不可以給它吃的,給幼犬餵食食物的時候,營養搭配一定要均衡,在給它的食物中,要含有可以促進狗狗成長的蛋白質、維生素、脂肪以及礦物質,這些都是幼犬體內不可缺少的營養。在沒給狗狗喂完食物以後要定時給它喂一些水,要保證幼犬體內的水分充足,才不易生病。

水分 幼犬體內的水分是不可或缺的,所以要定時定量的引用清潔的水,幼犬體內的水分一旦缺少,就會引起多種疾病。尤其是在夏天,天氣炎熱,幼犬因為還沒有發育完全,所以自身的散熱能力不是太好,就更需要多多的飲用水,來防止中暑。

衛生 飼養幼犬衛生很重要,不管是狗狗自身的衛生或是寵物交易網所生活的環境衛生,

都不可以忽視,在炎熱的夏季,部分狗狗的身上會有寄生蟲的存在,為了不影響狗狗的健康,主人要及時幫助它驅蟲。幼犬生活的狗舍也需要經常清理和打掃,包括狗狗的褥子要常曬一曬,以免潮濕。為了是狗狗健康,一定注意衛生。

幼犬的發育還不完全,所以一更需要主人悉心的照顧和呵護,平常要多多注意在護理幼犬時應注意的問題,以保證我們心愛的狗狗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