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冬季如何更好的護理博美犬

冬季寒冷,我們的博美寶寶該怎樣度過呢,在冬季到來之前主人要把夏天鋪的涼席睡墊撤掉,換上一個溫暖舒適的睡墊,不可以讓它直接睡到地上,摘一個溫暖的地方,鋪上暖和的睡墊,舒適的度過冬季。

冬季天氣寒冷,主人再給博美準備食物的時候要記住,不要給它吃涼的,生冷的食物,冬天寒氣太大,如果再給博美吃一些生冷的食物,它會鬧肚子,引起腸胃炎,冬天,給狗狗餵食時,除了狗糧,其它主人自製的食物都應該在溫熱以後再給博美吃。

對於博美犬寶寶來說,冬季是一個發病幾率高的季節,所以一定特別注意狗狗的保暖措施,雖然博美披著厚厚的皮毛,但是對於體溫較低的狗狗來說也是需要保暖的,切記在冬季千萬不要給博美剪毛,而且一定要注意室內的溫度,和狗舍內的溫度,在博美外出時一定要給它穿上毛質的衣物,以抵禦寒冷。

不過要記住在狗舍內不可以給狗狗食用電熱毯。

此外,儘管天氣寒冷氣溫低,為了健康也要定期的給它洗澡、驅蟲,避免寄生蟲的存在,給狗狗洗澡時一定要保證室內的溫度和水的溫度,不要讓博美寶寶著涼,定期為其驅蟲,有益博美的健康成長。

這只是常見的一些防護措施,在冬季也要讓博美經常出門運動,曬曬太陽,促進血液迴圈,對狗狗的身體是有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