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根據蝴蝶犬的習性瞭解該如何飼養

喜歡寵物,喜歡養寵物,喜歡小狗,那麼小狗就成了寵物狗狗。現在狗狗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動物,不僅機智聰明、它還很漂亮、溫順,養一隻寵物狗也能為你提升氣質。牽著或者抱著一隻寵物狗走在社區公園裡的時候可能因為狗狗的外形而為你增加人氣。

現在給大家介紹一種外形可愛的犬類:蝴蝶犬,為什麼它叫蝴蝶犬?因為它有一對像蝴蝶翅膀一樣的耳朵,看起來像一隻展翅欲飛的蝴蝶,所以它便成了蝴蝶犬。蝴蝶犬是在16世紀時視為小型的牧羊犬,它起源於西班牙然後受到法國貴族們的喜愛,於是風靡全歐洲。

蝴蝶犬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耳朵。直立型的蝴蝶犬耳朵斜向伸展,非常像展翅欲飛的蝴蝶,而一直保持這種直立狀態的耳朵它的力量應該會比較大。垂耳型的蝴蝶犬和直立型的蝴蝶犬不同的就是耳朵是下垂的,完全向下。

蝴蝶犬的性情是比較溫順乖巧的,易於人類親近。

它非常喜愛戶外運動,所以飼養蝴蝶犬的飼養者需要適量的帶著它出去運動,比如帶它一起逛街、去公園散步,因為狗狗愛運動所以也要適量買狗網的給狗狗攝取狗糧哦。此狗還有一個特徵就是它會嫉妒主人養的其他寵物狗,所以經常會向主人撒嬌博取主人的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