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正確飼養薩摩耶

薩摩耶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寵物狗,豎豎的耳朵,白色的毛毛,可愛的外形,別看它那麼的大個,它可不兇猛,它有著很快的靈敏反應,性格很溫馴呢。在薩摩耶小 時候,應該多抽出時間來與它相處,讓它可以快點的熟悉新的主人,適應新的環境,以便於讓它很好的成長。

給它合理搭配飲食和營養的吸收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它是器官沒有發展成熟的話,如果餵養不當的話,可能會引起腸胃的不舒服。應該和人一樣,少食多餐,以便於可以很好的吸收。

對於狗糧的要求不是很關鍵,國產狗糧和進口狗糧的差別不是很大,只要買專業的狗糧來餵養,因為狗糧都有狗狗需要的營養,狗狗可以很好的吸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像一些蝦米,蔥、蒜等都是不可以餵養狗狗的,可能會對狗狗的身體不適應。

在我們有時間的時候,我們要找到一個空氣比較好的和環境好的公園,

我們每天都應該帶薩摩耶到公園裡去散步。薩摩耶的體積比較大,一直讓他拘束在一間房子中的空間是不利於它成長的。

每天陪它玩耍,給它運動的時間,讓它可以鍛煉身體的肢體。等幼犬長大一些,我們給它一些訓練,比如怎麼適用坐便器,當需要排尿排便的時候,讓它知道怎麼向主人發出信號。只要合理的飼養薩摩耶,懂得怎麼輕易管理它的生活起居,它在你的生活中增添不少樂趣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