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生意難 收入減 收養流浪貓者哭訴

作者:魯曼

“現在,我沒錢照顧它們了”

三年了,做保健品生意的郭女士一直靠收入養著流浪貓。近來生意難做,她也有點扛不住了。

39只流浪貓就擠在郭女士租來的小平房中,她和它們在不足10平方米的空間裡同吃同睡。幾個月前,郭女士退掉了女人街附近的店面,跟愛貓一起搬到這裡。

這間位於甘露園的屋子沒有窗,滿屋的貓毛和貓味兒偶爾會讓進店的顧客蹙眉。

郭女士告訴記者,為了這些貓,她從不敢帶朋友來家玩,不能出屋的小貓們抓爛了沙發和窗簾,偶爾會趁她不注意溜進前面隔出來的店面。

這些貓,郭女士最長的已經養了三年。每次在路邊見到這些被棄的寵物,她都會抱回來,為每位新“客人”檢查身體、送醫治病。三年來,來來去去的流浪貓有上百隻,除了老死的和自己“出走”的,她沒有送出去一隻。

為了養貓,她把爸媽都“得罪”了。今年30歲的郭女士依然單身,爸媽為此責怪她,她不敢回家。幾個月來,她的保健品店生意難做,只能坐吃山空,供養愛貓花光了幾萬元積蓄。

“我現在連房租都是管爸媽要的。以前我有能力,現在我沒錢照顧它們了。”郭女士提起這個話題,心酸地哭了。

她實在無法為這些貓咪繼續提供穩定的生存環境,希望好心人能夠收養幾隻貓。領養條件只有一個——保證善待它們。

(領 養 電 話 :85776095、13261756134)

文/記者魯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