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白八歲啦,我永遠愛你

看著漸漸變化的自己,看著身邊的人也在無意間發生著轉變,不禁要問:時間都去哪兒了?時間都去哪了?會員“痞子灰太狼”看著家裡的小白汪,已經不是來到家裡的小不點,轉眼已經八歲了,在八歲生日之際,小白爸為自己心愛的小白寫下最美好的祝福,寫下自己的心聲。

我愛你不是因為想要你長大後能幫我養老,不是因為想讓你能賺錢養我,也不是因為要讓你有多優秀而顯的我很有面子,只是單純的愛著你!想和你每天在一起!而你,你愛我不是因為我的外表身材,不是因為我多有權,不是因為我有多少錢或者多少房,更不會因為我哪天流落街頭變成窮光蛋或者醜八怪而離開我,只是單純的愛著我,想和我在一起!因為這種全世界最簡單而又最牢固的愛,讓我們彼此相處除了快樂還是快樂,沒有任何負擔,猜忌!是真正的在享受生活中每一分每一秒的美好!這樣的愛最永恆、最珍貴!溫馨而又自信到可以說:This is kind of eternal love !生日快樂!我的小白天使!我的人生因你而更美麗 ,

願你的狗生因我而最完美!

——小白爸(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