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被虐賣藝50年大象獲救後與5頭母象組建家庭

此前,印度一頭名叫“拉朱”的大象在遭受了長達50年的虐待後被成功救出,並在重獲自由的那一刻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4日報導,獲救後的大象“拉朱”迎來了期盼已久的一刻——擁有自己的家庭,即與另外5頭被救母象一起組建了家庭。

剛剛見到這5頭母象時,“拉朱”還不太適應,有點害怕,但其中三隻母象朝它奔跑過去,拍打著耳朵,高聲鳴叫,表示它們激動又高興的心情。

隨後,它們一起漫步走進了位於馬圖拉的大象保護和康復中心。這是非常令人感動的一刻,歷經無數苦難的“拉朱”終於在人們的幫助下找到了自己的歸宿。

現如今,在眾人的幫助下,“拉朱”和它的“家人”過著愉快的生活。康復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員說:“世界各地有好多慈善人士為‘拉朱’捐款,如果這種捐助可以持續,我們就能為像‘拉朱’這樣的大象建立更好的設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