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加州莊園孔雀擾民致數十隻被殺

在美國洛杉磯西南部的帕洛斯弗迪斯半島,有一座羅靈丘陵莊園,居住在那裡的人們已經和孔雀共同生活了近一百年。這些優雅美麗的鳥兒為這個莊園增添了許多魅力。但是隨著孔雀數目的迅速增長,許多居民開始認為這些孔雀也為他們帶來了麻煩。

幾十年來,莊園中的人們都能與孔雀們和睦相處。許多人選擇在這裡居住,也正是因為這些美麗的孔雀。為了保護這些孔雀,居民們還制定了許多規定。但隨著島上孔雀數量的增加,也有一些人認為孔雀為他們帶來了麻煩。他們認為孔雀的叫聲很吵,會經常劃傷他們的汽車,並且會到處留下排泄物,同時孔雀在街上行走也阻礙了交通。

隨著不滿情緒的迅速高漲,這也為孔雀帶來了災難。在過去的兩年中,近50只孔雀被箭、子彈、毒藥等手段殺害。同時,這種現象也引起了孔雀愛好者們的憤怒,他們認為不喜歡孔雀的人根本不應該在這裡定居。目前,當地警方、動物管理服務組織以及動物保護協會開始介入調查這些孔雀的死因,並決定對犯人處以20萬美元的罰款(約合人民幣124萬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