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一生的承諾海軍陸戰隊中士與搜爆犬

Ross Gundlach是一名美國海軍陸戰隊的中士,在烽火連天的阿富汗擔任軍犬訓練師。在這隨時有可能丟掉小命的異國裡,Ross Gundlach遇見了一隻美麗的拉布拉犬,他替這只狗狗取名為Casey,並訓練它成為一隻優秀的搜爆犬,擔任搜尋爆炸物的危險任務。Casey表現十分優異,不但找出許多可怕的爆炸物,還經常在爆炸之前帶領戰士遠離危險,是戰場上士兵們的超級英雄。

戰火無情,彈炮無眼,Ross Gundlach與Casey在長期出生入死的任務中,培養出堅定的革命情感,因此Ross Gundlach向Casey承諾:“如果我們都能活著離開這裡,我一定會找到你,並帶你回家,成為一輩子的家人。”

Casey是一隻美麗且聰明的狗狗,也是和Ross Gundlach出生入死的好夥伴。後來,Casey從危險的戰場上光榮退役,來到愛荷華州的消防局辦公室服務。Ross Gundlach得知消息後,不斷地向對方連絡,懇求他們將Casey讓給他收養。看在Ross Gundlach如此真切的態度上,消防局局長終於被打動,邀請他前來參加一場會議,當面談談這件事情的可能性。

Ross Gundlach並不知道消防局局長邀請他參加什麼會議,但為了領養Casey,Ross Gundlach決定嘗試任何的可能性。儘管Ross Gundlach不瞭解要參加什麼樣的會議,只知道那是為當地某個協會募款,但為了能領養Casey,Ross Gundlach還是答應了。直到Ross Gundlach抵達會議,才知道Casey已經被協會“贖身”,等著投向Ross Gundlach的懷抱……

當Ross Gundlach聽見這場會議是為了他和Casey的重逢所舉辦,激動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用大大的擁抱,表達他內心澎拜的感謝之意,儘管許久未見,但聰慧的Casey依然記得眼前這個好夥伴。

因為Ross Gundlach真的信守當時的諾言,不管它身在哪裡,Ross Gundlach一定都會找到它,並帶它回家。看見Ross Gundlach與Casey如此真情流露,在場的眾人與媒體都不禁紅了眼眶,這場重逢……真的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幸好,在Casey為人民辛苦了大半輩子後,終於能夠與它的好夥伴Ross Gundlach一起回家,安養晚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