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給杜賓犬挑選零食

不要看杜賓犬長得如此“壯碩”,每一種狗狗都有喜歡吃零食的天性,不是只有嬌小的狗狗才喜歡吃零食的。但是狗狗吃東西還是要以主食為主,如果吃太多零食的話,不僅對身體不好而且還會影響狗狗的食欲,吃太多零食的話等到正餐的時候就吃很少,這樣是很不好的。

那麼如何給杜賓犬挑選食物呢,主要有下面幾點:第一是要選擇專門狗狗吃的食物,不要隨便拿我們人類吃的東西給狗狗吃,這樣是不好的。狗狗一般都喜歡吃餅乾、狗咬膠等零食。第二是不能經常給狗狗吃零食,這樣狗狗會養成吃零食的壞習慣,偶爾吃一下就可以了,零食吃太多對狗狗的身體是無益處的。

杜賓犬是非常喜歡吃零食的,儘管如此也要忍住不要給狗狗那麼多零食吃,平時訓練狗狗的時候可以給狗狗吃一點,讓它更快的達到訓練的要求。第三是,挑選零食的時候要細心,

不要挑選到過期或者品質不好的零食,小心狗狗吃了生病等。買零食的話要多買幾種,這樣狗狗吃的東西才不會太單一,不同零食裡面富含不同的營養,如果只吃同一種的話,反而會讓狗狗身體加重負擔。

一般來說,在狗狗正餐的一個半小時左右可以給寵物喂零食吃,這樣才不會影響狗狗吃正餐的食欲。主人們在疼愛狗狗的同時也不能一味的寵溺狗狗,否則的話狗狗就會養成很多不良習慣,以後再想要更正過來就非常困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