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科學養寵:秋冬狗狗飲食需注意的事

酷暑難耐的夏季已經漸漸遠離,涼爽寒冷的秋冷正在逼近。寵物狗們好不容易度過了它們最為害怕的季節,在天氣日漸涼爽的時刻,它們的胃口也一下子變得更好。很多的寵物家長會發現,這個季節的寵物狗變得更能吃了。而小編需要提醒給為家長,秋冬季餵養寵物狗,也需要特別的注意哦。

首先,在寵物狗胃口變得特別好的時候,家長應該控制好餵食的食量。我們知道過多的飲食會導致體內聚集能多的熱量和脂肪,這讓狗狗很容易變得肥胖。而肥胖症的危害,大家不言而喻。此外,過多的飲食還容易造成狗狗腸胃消化不良,在狗狗拼命的猛吃幾天後,就開始變得食欲不振,排便不暢,或者出現嘔吐,精神萎靡的情況。為此,秋冬季餵養狗狗第一要訣,需要合理控制寵物狗的食量。

其次,秋冬季節天氣涼爽,而為寵物狗準備的食物也涼的特別快。

如果家長為寵物狗準備的食物是經過加工製作的,那麼就應該限定狗狗在20分鐘內飲食完,確保寵物狗能趁熱飲食。這樣不僅能促使寵物狗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對寵物狗的腸胃健康也是很好的保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