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樣細心的照顧博美犬

博美犬是非常漂亮的哪一種犬類,它相當的聰明和靈力。它在三個月大的時候進入換毛的時期,身上的毛也漸漸的脫落,這時候的它看著或許是有些難看,在換毛期間,我們應該把它的死毛梳理掉,讓更多的新體毛有生長的空間,等新體毛都長全了,它也就不再是小犬的墨陽了,博美犬也就變成了它該有的華麗麗的有魅力的成犬了。

在它的籠子的底部給它墊上墊子,毛巾一類的軟的東西來保護它們的四肢,博美是屬於一種小型犬類,它們平時也應該運動,但是相對那些大型犬品種來說,它的運動量小了很多,日常生活中,只要帶它散散步就可以了,或者平時陪它在家裡玩耍一會,它可是會很配合你的,餓它玩耍會有很大的樂趣。有空的時候,我們應該多帶它去公園玩玩,呼吸呼吸新鮮空氣,這對它的成長都是有很大的好處的,接觸大自然的小狗最開心。

每天給自己的愛犬做清潔工作,洗澡,擦身都可以,肛門腺是分辨愛狗的一個重要的部位,狗狗的肛門腺發出的氣味都有所不同,像博美犬這種小型的狗狗平時的運動量可能也不會很多,所以腿部那邊的力量會變少一些,有時候沒有辦法把多餘的肛門腺排出去,造成腫脹和賭塞,然後可能導致炎症的發生等,所以主人在幫愛狗洗澡的時候一定要幫它們清洗肛門腺,來保持狗狗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