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飼養拉布拉多

在拉布拉多小的時候,我們不應該給它洗澡,差不多是在三個月之內的時候。當我們從外面買來的拉不拉不多,我們一定要注意它的食欲情況,精神狀態情況,狗狗的活動情況,毛髮的變化,眼部的眼屎是否多,還有它的排便的情況,這些都能足夠的便出現小狗是否健康的身體狀況。

純種拉布拉多來到一個新的家庭,它大多的時候會害怕和陌生,它可能會不停的叫,每當這個時候我們應該給它更多的關心,不要露出一幅不耐煩和凶巴巴的樣子,這樣它看了會害怕,會離你更加的“遠”,甚至於它會不敢再接近你。給它做一個隻屬於它休息的小窩,給它買一些它喜歡的小玩具,平時可以自己去玩耍。

在它經常去的地方給它準備好一個放入足夠水的盤子,讓它渴的時候知道去那裡飲水。對於拉布拉多的飲食問題,絕大多數的寵物狗的主人都是賣專業的狗糧給它們吃的,

在選擇狗糧的品牌的時候,選擇一些知名度相對大一點的牌子,這樣可以吃的放心一點。

狗糧裡的營養成分的配備都是狗狗所需要你攝取的營養成分,我們完全沒有必要去擔心它們會營養不良,現在的狗狗吃的可好了,我們還可以給它們適量的吃點水果蔬菜之類的東西,來增添的“綠色指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