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徐匯濱江一日遊,帶上狗狗尋春色

春天的腳步近了,花也迎著暖風漸漸地綻放,在花香鳥語中帶上狗狗出去走走,感受自然的清新,陪著狗狗們出去玩玩,拍一些照片,留下新一年的美好。會員“老比利今年15歲了”帶著家裡的狗狗們出發了,到江邊去看看,感受一下春色,沐浴一下溫暖的陽光。

三個寶貝站在一起,背後是湛藍的江水,汪們很開心,能出來感受大自然到處跑跑,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對於狗狗來說這是最好不過的了。三個小傢伙很乖的趴在那裡,注視著鏡頭,很配合家長的拍照。

比利汪迎風而立,看起來很有氣場的說,這就是魅力所在吧。白白的比利,在陽光下欣賞著這個世界,感受著家長的愛,沐浴著和風,體味著到來的春天。

兩隻可愛的貴賓狗狗,站在廢棄的鐵軌上,周圍是綠色是鐵紅色,透著懷舊感,也暗示著春天在慢慢的萌發,慢慢開始清新起來,春天給人以生機與活力。

走在鐵軌之間的比利汪,微笑著看著家長,看著這個世界,在向家長彙報:春天來了。汪們一起欣賞著美好的景色,感受著美好的時光,家長愛著汪們,汪們也深情地愛著家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