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樣給薩摩耶梳毛

雙層豬鬃刷:這個幾乎是所有具有雙層被毛的狗以及長毛狗都必備的一把梳子,這個梳子中間有防靜電尼龍硬齒,周圍有稍短一點的野豬鬃環繞。其中尼龍硬齒能直達毛根按摩毛囊,野豬鬃可以梳掉毛髮上所沾的細小灰塵以及自然脫落的毛髮。這把梳子實際上是護理毛髮用的,別指望能把蓬亂的毛髮梳開。同時這把梳子也是每天用的時間最長的,你要不停幫狗按摩。是一把很小很迷你很可愛的雙層豬鬃刷,平時攜帶方便,而且對於撒摩寶寶用這個很順手。

針刷:就是傳說中的黃金梳,

價格很貴。但據說能產生負離子等亂七八糟東西幫助毛髮生長,反正價格那麼貴總有它貴的道理。是必備的一把,它用於幫你整理愛犬蓬亂的毛髮,前提是不能打結,有結還是梳不開的。

各種尺寸的排梳:每天梳毛的第一步就是要把毛全部疏通,根據你狗的大小選擇合適的排梳,萬一有排梳不能梳開的結請不要亂梳,用手把結仔細整理開。

刮刀:撒摩的被毛,尤其是PP部分,有時候經常會有捲曲的毛,這個是不受歡迎的,如果捲曲嚴重就必須用刮刀把它刮直,但是用這把刀必須慎重再慎重,因為它會刮掉很多毛。一般表面上的微卷就用它處理。

這款三角形的小萬能刷,在賽前整理細節部分的毛很管用。比如飛節,耳後的飾毛等等。

粉刷:這個是比賽必備的東西,圓頭粉刷,主要用於上粉。

用於清理掉過多的粉,或者染色(撒摩肘關節處經常受磨損,毛色變紅),染色請用專業的犬用遮瑕膏。或者白色犬用粉條。

正常的梳理順序是:先用排梳梳開梳通所有毛毛。再用針梳梳蓬毛毛。然後就是雙層豬鬃刷上下前後的梳幾遍,一般一隻成年撒摩,如果天天梳的話,每次半小時左右足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