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挪威森林貓品種資料簡介

挪威森林貓原產於挪威,由於它是森林中的貓,所以被命名為挪威森林貓。它擁有飄逸如絲的毛髮,濃密且厚實。它頸部有著非常美麗的鬃毛,長而且濃密。挪威的冬天寒冷冰凍,這讓貓咪的體毛也長得非常的厚實,長度不齊,體層毛髮柔軟溫暖,足以驅寒保暖。

挪威森林貓骨骼屬於肥大型,胸部周圍的肌肉特別的發達緊湊。這種貓咪的臉型呈現稍平的倒三角形,鼻筋直挺,雙眼呈杏仁狀,綠色或者金色的眼睛看起來特別的迷人。貓咪的後肢比較長,而且長著濃密的毛髮,看起來就像燈籠褲一樣肥大寬鬆,它們善於爬樹,更善於狩獵。

挪威森林貓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古代時期,是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上特有的貓種,它還常常以主人公的身份出現在北歐的故事中。貓咪性格比較內向,但是非常的獨立。它們聰穎敏捷,靈活警覺,行動也非常的謹慎。

它們喜歡冒險和運動,善於抓捕,善於爬樹。

挪威森林貓與緬因庫恩貓非常的相似,它們的身軀強健,體型較大。森林貓在1930年才被人們公認為一個獨立的貓品種。後來挪威森林貓一時有絕跡的危及,在1970年初期開始,人們就致力於保存繁殖這種貓種的工作,希望它能繼續繁衍傳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