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我的心裡話:你是有腳的美味點心

羅西用插畫告訴大家寵物的想法。

紐約創作家克理斯多弗‧羅西擅長利用插畫,搭配幾句簡單文字,告訴大家“非人類”的想法,

像是貓咪、狗狗、兔子甚至是怪物等,他將成品放上網路販售,立刻引起許多人的關注,目前已經售出1891件商品。


羅西設計的對白溫馨而逗趣。


羅西稱這系列作品為《小小的自白》,並於2011年開始販售,網站介紹中寫著,這是我結合趣味及藝術方法,這些作品都是原創插畫,看完後或許你就能知道家中寵物在想啥。


羅西插畫中的自白往往兼具溫馨與趣味,“我願意陪你跳入火山”、“除了吠叫,我還能望穿你的靈魂”、“對我而言,你是會走的超大點心”、“我有你鞋子在哪的情報”、“我是穿戲服啦~”、“一直舔你臉的最大原因是,

我覺得你看起來很好吃”、“全世界我只愛你!”

許多網友看完他的作品後都說,“精緻又有趣!”、“自白超傳神的啦”、“超可愛!我家法鬥也很愛露出這種表情”、“狗派收到這個都超開心啊!”、“我媽的巴哥就長這樣,我要買來送她!”

羅西的作品相當受歡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