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7幅圖告訴你貓咪的心裡話

某國外網站參考了貓咪行為研究報告,整理出7種貓咪行為背後的真正意義並繪製成圖。那麼,貓咪對你眨眼睛、蹲在盒子裡究竟代表什麼呢?

當你撫摸貓咪時發現它對你亮出了爪子,那就請停手吧!

如果你家的貓咪喜歡跳到高處把東西推下去,那就表示它極度想引起你的注意。

在國外,貓咪緩慢眨眼的動作被戲稱為“貓親吻”,因為眨眼對它們而言,是示愛的表現。

如果你發現貓咪很喜歡窩在電腦前或鍵盤上,除了想引起你的注意外,還有可能是它喜歡電腦的溫度,或是享受於躺在鍵盤上的觸感。

有時你的貓咪會沒來由的在家亂跑、暴走,別以為它是中邪,實際上只是它太無聊了啦!這時候就不妨陪它玩一玩。

貓咪舔食很正常,但如果是舔塑膠袋或是其他非食物類的物品,又是怎麼回事呢?其實這項行為的主要目的是減輕壓力,以及排遣無聊。

窩在盒子裡是貓咪的最愛,這是因為狹小的空間可以給它們安全感。

看完之後,你有更加瞭解喵星人的內心嗎?還是說你有什麼新的發現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