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懷孕後的飲食護理

薩摩耶犬的妊娠期在60天左右,在這段時間內,懷孕的薩摩耶飲食習慣會逐漸的發生變化。而薩摩耶懷孕後的飲食護理就應該根據小薩的實際變化來調整。一般來說,我們會將薩摩耶產後的飲食護理分為三個階段:

懷孕前30天,剛剛懷孕的薩摩耶其飲食無需大動。在懷孕前1-2周,要避免薩摩耶劇烈運動,也要保證飲食的穩定,因為這個階段小薩很容易流產。此時最好按照以前的方式來餵養薩摩耶,不要加太多的肉,蛋,營養和食量。懷孕初期胎兒生長比較慢,個子也很小,沒必要給薩摩耶餵食太多的食物。因為太多的食物反而容易導致母犬肥胖,這對懷孕的薩摩耶是絕對不利的。

懷孕31-45天,這個階段腹中的胎兒開始快速成長,此階段母犬的食欲也會大大的增加,現在就可以適當增加營養,肉,蛋,當然也要注意適量的添加,避免母犬肥胖還是非常重要的哦。

懷孕46-60天,此時薩摩耶犬腹中的胎兒快速成長,它的獨自鼓脹的很厲害。此時它的食欲也達到最大化,你會發現此時的薩摩耶就像餓狼一樣,對食物有一種貪婪的欲望。此時家長就要注意控制它的適量,大約比平時多20%-50%即可。記住,在管理薩摩耶犬飲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控制適量避免它肥胖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