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懷孕期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懷孕時期的薩摩耶犬當然是應該好吃、科學的吃、健康的吃咯。但是,懷孕期的小薩能吃什麼,不吃什麼你又知道多少呢?小薩懷孕需要得到更好、更周到、更科學的養護,而這飲食管理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項。

在懷孕前30天,小薩的飲食計畫無需做太多的變化。此時的薩摩耶犬會出現一些妊娠反應,但是反應不會太劇烈。要讓小薩能更好的適應懷孕,那這段時間的飲食就無需進行太大的變動。這段期間小薩的飲食原則是:多準備一些更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避免給狗狗腸胃增加負擔。注意:不要添加太多的肉、蛋、等營養食物,應該避免胎兒過快的生長,也要避免母狗的肥胖症哦。

在懷孕第30-45天的時候,薩摩耶犬腹中的狗寶寶在迅速成長,母狗的腹部會急劇的增大,它的飲食量也大大的增加。家長應該適當增加營養,肉、蛋、優酪乳。其中也應該注意,

避免過量準備食物,一定要避免胎兒吸收太多營養而過快的生長,避免母狗發胖,避免難產的情況。

在懷孕的最後一個階段,薩摩耶犬的食量會達到最大。這個時候,家長只要按照大約比平時多20%-50%的食物來餵養即可。注意,在整個妊娠期,不能給狗狗餵食生凍、辛辣刺激的食物。家長可以選擇一些專業的狗糧,但是千萬不能選擇凍肉、凍蝦來餵養懷孕的薩摩耶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