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寵物狗泰迪犬經常挑食怎麼辦

每一隻寵物狗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有自己的脾性、鬧彆扭甚至給主人製造事端的時候,比如貴賓的撒嬌,吉娃娃愛粘人,牧羊犬會有兇猛的階段,而寵物狗泰迪犬就會出現挑食現象。不過也不用擔心,這些都屬於正常現象,只要掌握了正確的應對方法,這些問題都會引刃而解的。下面就教大家如何解決泰迪挑食的困擾。

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出泰迪犬挑食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那麼泰迪挑食的原因其實綜合來講多數是有以下幾種情況。第一,主人的縱容。寵物狗也很人一樣,有著自己喜歡吃和不喜歡吃的食物,但是它們喜歡吃的又未必都是健康有益的,所以作為主人,首先不能縱容泰迪養成只吃自己喜歡食物的惡習。

第二,飲食習慣不好。是指在吃飯的時候它喜歡跑來跑去的一點也不安定,然後還要主人親自餵養,久了它便會養成嬌氣、諸多挑剔的惡習,

乃至挑起食物的好與壞。所以主人要對泰迪犬從小就培養它自己安分吃飯的習慣,剛開始可能不會乖乖就範,但是要採取強硬措施,不聽話就嚴厲批評,相信它會被你的威嚴所懾服的。

第三,平日裡不要給泰迪太多零食。吃過多的零食會造成它食欲不振,厭倦米飯和狗糧。加上這些零食含有多脂肪和低糖分,十分不利於泰迪的營養需求。而應改掉常吃零食的習慣,三餐要正常,吃米飯或者營養價值高的天然狗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