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犬經常眼淚汪汪的是有什么眼部疾病嗎?

我們知道的有些泰迪犬(詳情介紹)的淚痕是比較重的,以至于有些比較嚴重的會呈現出一直眼淚汪汪的感覺。這種情況也有很多原因導致,但是比較多的就是泰迪犬睫毛倒睫和眼睛發炎的情況,小編來具體講講。


泰迪犬經常眼淚汪汪的是有什么眼部疾病嗎?

泰迪犬的眼睛也是有眼睫毛的,有的時候有一只眼睛的眼睫毛會出現逆生長,也就是平時所說的倒睫,那么這樣的情況就會刺激泰迪犬的眼睛,導致泰迪犬的一只眼睛難受就會不斷的流眼淚,這種情況主人們需要帶泰迪犬去寵物醫院做手術,才能夠根本性的解決因為這個問題而導致的不斷流眼淚的現象。


泰迪犬經常眼淚汪汪的是有什么眼部疾病嗎?

泰迪犬的眼睛是比較嬌弱的,所以經常會有一些疾病之類的,比如說泰迪犬可能會出現角膜炎,這種現象往往泰迪犬不光是流眼淚,而且看起來眼睛發紅,甚至周圍還會嚴重的腫脹之類的,那么這樣的情況可以給柴犬吃消炎藥,然后滴一些眼藥水之類的,一般來說就能夠緩和。造成泰迪犬流眼淚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那就是它的耳朵有問題或者說是它的鼻淚管因為某些原因堵塞造成的。

如果是這兩種情況也會遭遇泰迪犬不斷的大量流眼淚,不過這兩種情況在家里面是治療不了的,所以應該及時的帶泰迪犬去就醫。


泰迪犬經常眼淚汪汪的是有什么眼部疾病嗎?

因為鼻淚管堵塞的話,需要醫生人工疏通,

會比較要求技術性,所以一般的家長是做不了這個事情的。還是盡早送醫治療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