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夏季高溫炎熱狗狗如何渡過煩躁期

夏日炎炎,人類尚且受不住炎炎暑氣,更何況身上有很多毛髮的小狗呢?尤其是古代牧羊犬那些身披厚厚長長的長毛寵物買狗,除了讓狗狗擁有漂亮的外表外,主人們還要注意在天氣炎熱的時候給狗狗降降溫,不僅是為了讓狗狗舒服的渡過煩躁期,也是對自己及家人安全負責任。因為即使是最溫柔的狗狗也有可能因為焦躁不安情緒的累積造成對人類的傷害。

建議家裡養長毛狗的主人可以適當的給狗狗修剪個涼快的造型,既時尚有型,又能解暑降溫,是一個兩全的辦法。勤洗澡也是能緩解狗狗煩躁情緒的一種方法,有的狗狗天性喜歡洗澡,而有的狗狗則不那麼喜歡,也有可能是從小養成的習慣問題,但毫無疑問,在洗過澡後,它們都會非常享受那種乾淨的生活狀態。

雖然小狗在夏天裡會非常熱,但也不能因炎熱而餵食一些冰水降溫,

冰水會破會狗狗的胃腸系統,帶來更多不必要的麻煩。遛狗是每一位家長的必修課程,在炎熱的季節建議家長朋友們儘量避免在酷熱的午後帶狗狗出門,暑熱的天氣會增加狗狗的煩躁情緒。

養寵物狗就像養小孩子一樣,既然已經選擇了你的愛犬,就要好好對待它。如果您正在為不知選擇哪類犬作為陪伴的對象,建議您來養狗基地挑選,這裡有品種純正的各類型犬,這裡的愛犬一定能給您的生活增加一道更美的風景,帶給您更多美好的時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