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寵物狗泰迪犬的飼養方法和要點

泰迪犬可愛,毛茸茸的外形的確受到許多養寵人士的歡迎。泰迪犬在幼年時的成長期就很關鍵,以至足以影響泰迪犬的一生。

當幼犬出生一個月有兩個星期後,主人就需要給他斷奶,斷奶後要選幼犬專用的狗糧或罐頭,且至第三個月,餵食的次數應該在每天4詞,時間分別在早上7點,中午12點,傍晚5點和晚上10點。第四個月開始到8個月,開始,餵食的時間在早晨中午和傍晚三個點,每天餵食3次,食量也要有所控制,大概比成犬少一半。斷奶後的2,3個月裡至接下來的半年裡,泰迪的食物最終將構成他的飲食習慣,所以,在此期間,主人要選擇適合它口味的狗糧來飼養。並且要一起配合食用一些動物蛋白質。

由於2~3個月時的幼犬,它的牙齒並沒有發育完全,應該把肉切成細塊再來喂它,高脂肪的軟固體或者流體等比較適合。出生後的6個月~12個月以內,這段時間正是貴賓犬成長旺盛的時期,

更需要那些富含蛋白質和脂肪等等的食物,因為這段時期,因成長所需要的熱量比較高。

在此期間,可以吃專用的幼犬羊奶粉,或者有豐富蛋白質又含有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助消化的蛋黃,如果泰迪的山體素質比較差的話,可以考慮餵食幼犬金維他,肉類需要選擇優良的豬肉。切記,不要餵食生肉,要吃熟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