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餵養知識問答

1、我可以每天給我的狗多少東西?

你需要知道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不應超過你的寵物攝入總熱量的10%。

2、我可以給我的狗每一個成長階段相同的食物嗎?

要注意年齡問題!在每個階段狗有不同的營養需要,

當然您可以説明它們滿足這些需求。例如,如果高級寵物的牙齒敏感,那麼就要考慮特殊的治療。

3、我的狗有一些特殊的需求,我可以給它治療嗎?

不管你是想給你的狗呼吸,加強關節健康或提供一些額外的皮膚和毛髮護理,這些對於你和你的寵物都是有幫助的,而且很多零食也是專門針對體重控制和一些強化維生素製造的。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小狗給你的狗進行呼吸,或者幫助狗狗改善關節健康,你可以考慮含有氨基葡萄糖和軟骨素等食物。

4、其他的一些健康護理知識有什麼?

你要保持寵物的牙齒和牙齦的健康,需要一個快速,便攜的獎勵你的狗零食。

要防止寵物的牙齒問題或保持日常的清洗。你可能擔心你的狗卡路里,因此可以給它們一些天然狗糧。不同年齡和不同習慣的狗狗咀嚼習慣不一樣,需要給予特殊的治療。你正在尋找一種高動物蛋白和低脂肪的治療方法,這些對於狗狗都是有幫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