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買衣錢不夠 拿小狗作“狗質”

時間:前天下午

地點:夫子廟

快報訊:“我們這有一隻小鹿犬,被人抵押在店裡,現在我們是左右為難!”昨天下午,在夫子廟賣睡衣的尹女士向快報求助,

稱有人在她店裡買衣服時錢不夠,就留下了小狗,結果那人出去取錢就一去不回了。

昨天下午,記者趕到夫子廟,尹女士在金陵東街78號租了一間鋪面賣睡衣,可憐的小狗被幾個相鄰店鋪的人幫忙照看著。小狗是灰褐色的,腿細細長長的,精神十分萎靡,在人腿中間鑽來鑽去,顯得非常焦躁。

“這只狗還是蠻幹淨的,應該是一直有人養著的。”尹女士的店員李大姐說,前天下午,店裡來了一位抱著小狗的中年女子,要買一套棉睡衣給女兒,最後談了價格是75元,“後來女的只掏出15元,說是付個定金,然後就把狗放下來,說是放在這裡押著,她去拿錢。”女子還拿走了那套棉睡衣,說是自己女兒就在附近,先拿去給她試試。

“我想小鹿犬也蠻名貴的,看她的樣子不像騙我。”李大姐就答應下來。當時狗被放下時,那個女子還很捨不得的樣子,由於沒有拴繩子,她還去找了根長鞋帶,臨時給它拴上。就這樣,小狗留下來了,女子一去不返。從前天下午到昨天下午,一直沒人來交錢領狗。

李大姐說,前晚她把這條狗帶回家,還特地給它買了狗糧、鴨肝和狗碗等。看著小狗可憐的樣子,大家也很不忍心。周圍店鋪的人說,這只小狗其實蠻乖的,很聽話。記者看到它脖子上還有個黃色的“犬免疫證”,號碼是“2007NJ025004”。令人驚訝的是,只要有人一說“你是被人丟的”,小狗就會淌眼淚,好像很傷心的樣子。記者昨天在現場也發現,當大家喊它“小騙子”時,小狗眼裡果然流下了兩行淚水。

由於金陵東街靠近寵物交易市場,尹女士估計,可能這位主人是不想再養這條狗了,所以就抱到寵物市場來,結果沒賣掉,後來就想乾脆利用它來騙套睡衣。當然,這只是猜想,尹女士還是感到很懷疑,“好好的小狗,怎麼能說丟就丟呢,難道就沒有一點感情嗎?”

尹女士說,現在她們是左右為難,如果把狗送給他人,萬一“狗主人”找回來怎麼辦?如果是故意丟棄的或者狗主人另有他人,又該怎麼處理?尹女士希望,知情人能夠儘快提供線索,幫這只小狗找回自己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