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待宰小狗“作揖”求救,感動好心人而“獲赦”

當一隻拴在羊肉攤的狗狗,用一雙可憐的眼神看著你,它將成為屠夫手中待宰的狗狗,它抱著你的腿,是不是會幫助狗狗。陳女士就遇到了這樣一條狗狗,她收留了可憐的狗狗。

這位女士叫陳錦妹,在江都中心農貿市場裡賣水產。前天中午,她收攤回家,經過羊肉鋪位前,發現鋪子裡拴著一條黃顏色的小寵物狗,有五六斤重。陳錦妹覺得小狗挺乖巧的,就停下來逗了一會兒小狗。

由於這家鋪子冬天也賣狗肉,陳錦妹隨口問了一句:“這麼小的狗你們也殺啊?”羊肉鋪老闆一邊收攤一邊說:“到我們這裡來的狗,還沒有不殺的。”陳錦妹覺得挺可惜,站起來就準備走了。見她起身,小狗伸出兩隻前爪抱住陳錦妹的腳,不住地點頭,嘴裡“嗚嗚鳴”地叫,像哭泣一樣,陳錦妹一下子就被感動了。她告訴記者,“小狗好像知道我能救它,它就抱住我的腳不放,還不停作揖,

當時我的心裡一酸,差點哭出來。”

陳錦妹跟羊肉鋪老闆協商,能不能把小狗賣給她。由於都是在農貿市場裡做生意的,平時也認識,羊肉鋪老闆就按收購價格把小狗賣給了陳錦妹,陳錦妹付了50元,把小狗抱回家。“這事真蹊蹺,從來沒見過,小狗還會找人救命。”羊肉鋪老闆表示,他也覺得這小狗很神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