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週六青浦鄉村俱樂部一日遊

週末帶上狗狗出去玩了,感受一下外面美好的自然風光,和家長一起去吃好吃的,會員“pxx”就和老公一起帶著維尼出去嗨皮了,維尼汪一定很開心的,好吃的吃起來,好玩的玩起來,美景都欣賞起來。

會員“pxx”說:“週六天氣很給力,雨神把雨帶到五泄去啦!開到青浦就開始吃飯,據說廚師是錦江出來的。味道還行吧,沒吃出有機味來。”看起來,維尼一家人玩的很開心的,吃的也很滿意的。

會員“pxx”表示:給胖胖單獨坐一個位置,寶貝很乖,稍微作哼哼了兩下,考慮到寶貝發情了,稍微作一下就原諒她了。家長們吃大餐,看來汪也想吃啊。

維尼一家人吃完飯,打算出去逛逛,在外面拍拍照,家長給維尼汪換了套衣服,瞬間變身成白富美。氣質也提升了一大截,美美的樣子很拉風的,穿著這麼漂亮維尼汪當然要臭美一下了,和漂亮麻麻一起拍著美照。

維尼麻表示:稍微不注意髮型,維尼就顯示出女屌絲的氣息。

維尼汪強烈表示:這個時候就不要給人家拍照了啊,把人家的完美形象都毀了。

不過這也可以看出維尼汪的另一面,是一個不拘小節的汪啊。

會員“pxx”說:“老公說人家都去卡拉OK,和打高爾夫了,我們兩個像老年人似的在釣魚,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釣魚,一人掉上來一條,哈哈哈哈,運氣真不錯。”看來晚飯都有找落了,美味的魚做起來,維尼汪表示也想吃魚肉。

美好的一天就在歡樂的時光中度過了,一家人吃著美味,從水裡釣起來魚,感受每一份驚喜,感受著美好的星期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