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尋夢園聚會,汪們騙吃騙喝

冒著生命危險,頂著濃重的霧氣,終於到了尋夢園,有抱狗狗的,有牽狗狗的,有讓狗狗自由走的,在這樣的天氣裡聚到一起真的不容易。不過為了吃燒烤,什麼樣的天氣都不是問題的。會員“sharon6h”分享了當天帶狗燒烤的精彩一刻。

霧霾很大,能見度很低,有的狗友曾一度不想參加活動了,但是看在燒烤的份上毅然決然的來了。狗狗們對這樣的霧氣貌似不是太敏感,自己玩自己的。

燒烤就要備好食材,桌子上大包小包還很多的,這是要吃幾天的節奏啊。會員“sharon6h”說“把菜們擺好,看到s爸去和他組團拼桌。”拼桌的好處是美味可以共用,人多也熱鬧。

那麼多的食材不夠怎麼辦呢?不用急,這不桌子上不有其他食材嗎?笑嘻嘻說:我也是菜。汪也可以做菜啊,笑嘻嘻是來吃菜的吧。

紀小月也自告奮勇,也要做後備菜,小小只的紀小月勇氣可嘉,不過紀小月汪也是來騙吃騙喝的吧,汪的話可不能信啊。

燒烤開始了,總有一些狗狗亂入其中,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著你,好像在說:“給點吃的吧,我好幾天沒吃飯了,

餓啊。”最後,哪只汪都沒有這只汪演技好啊,家長心軟的給汪肉肉吃。

帶著汪去燒烤,吃貨家長在一邊津津有味的吃著,吃貨汪怎麼能高興呢,必須纏著家長要肉肉,不給吃也不讓你們吃成,汪們圍著家長,家長也不好意思自己吃,燒烤也是汪們的福利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